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 玩黑梗惹怒蔡徐坤粉丝被爆破

发布时间:2020-06-25 09:38:57   来源: 网络    

现在蔡徐坤的风评已经越来越好了,但是想必很多人都还记得蔡徐坤打篮球的梗,这算是一直过不去的黑梗了,而没想到到的是近日说唱选手杨和苏又再次挑起了这样的矛盾,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是怎么回事呢?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

蔡徐坤打篮球什么梗

近日,《中国新说唱》冠军艾热,在录制《说唱听我的》时,因为笑问王琳凯“(篮球)打得怎么样,有没有蔡徐坤好”,被蔡徐坤粉丝质疑其“恶意玩黑梗”、“蹭热度”,引发网友热议。6月24日,杨和苏微博发文声援艾热,称“开个玩笑怎么了,说个梗怎么了,就是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是违背了什么道德准则还是触碰了什么法律”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

但24日下午15:58,杨和苏删除了疑似声援艾热的微博,不过,他发文表示,删微博是因为不想牵涉无关的人,“我说的话也仅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任何公司和任何其他个人。这件事,想借此发泄的朋友们骂我就行了。”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

杨和苏随便cue一下又怎么了

虽然说蔡徐坤作为公众人物,肯定是要承受一些压力和议论的,正如之前全网黑他也只能默默承受,但是作为同行之间的尬黑就有些不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