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丁一关注白冰 丁一重新关注前妻白冰揭露二人有可能复合吗

发布时间:2020-06-26 09:33:25   来源: 网络    

丁一关注白冰是什么情况,想必最近在看《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的小伙伴都知道,白冰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离婚的消息了吧,但网友发现丁一重新关注了白冰微博,再度引发了网友猜测,难道两人有可能再在一起吗,丁一重新关注前妻白冰揭露二人有可能复合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丁一关注白冰

丁一关注白冰

据了解,6月24日,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丁一重新关注了前妻白冰的微博。据爆料,《乘风破浪的姐姐》自第一期开播以后,白冰便自曝早在几年前就和丁一离婚了,之后丁一也针对自己性取向的传闻进行了否认。在最近开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黄龄的《后来》把白冰彻底唱哭了,她表示自己离婚后,一个人带孩子真的很难,也希望得到别人的帮助,网友们纷纷表示同情白冰,这一事件友不得将丁一推上风口浪尖。

丁一关注白冰

丁一白冰

据悉,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中,白冰自曝已在几年前和丁一离婚。随后,有网友扒出丁一与郑元畅亲密互动的旧图,引发猜想。对此,丁一和郑元畅均发文辟谣。2012年,白冰和丁一通过朋友介绍,偶尔在香港认识,最终在纽约帝国大厦,白冰接受了丁一的求婚。2013年12月10日,白冰与丁一在丁一的老家商丘举办了结婚典礼;2014年4月22日,白冰产下一个六斤四两的女儿,女儿的小名叫“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