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宇彬正式回归 金宇彬抗癌四年如今靠作品重回娱乐圈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7:25   来源: 网络    

日前,人气演员金宇彬正式回归娱乐圈,受到了无数网友们的关注。当初金宇彬因病退出娱乐圈,积极抗癌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表示,会一直等候金宇彬的回归,如今时隔四年,他终于回来了!金宇彬抗癌四年如今靠作品重回娱乐圈,依旧是这么的帅气,简直令粉丝们爱慕不已。金宇彬正式回归后,会有哪些作品推出呢?

金宇彬正式回归

金宇彬正式回归

他就是韩星金宇彬。他于2017年因确诊鼻咽癌,宣布息影,专心治疗。而在去年年末的青龙奖上,他则作为颁奖嘉宾亮相,宣布抗癌成功,正式复出。

而今年三月,他则宣布加盟导演崔东勋(《暗杀》《夺宝联盟》)的新片拍摄,相信很快就会有新作品出来了吧。

说到金宇彬,喜欢韩剧或者韩影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他。比如,他曾在热门韩剧《继承者们》出演人气男二。

金宇彬正式回归

金宇彬正式回归

还曾因为出演电影《朋友2》,获得青龙奖新人奖

之后他主演的青春喜剧《二十》,国内还翻拍过,不过,国内版本叫啥我忘了。

只可惜,因为生病,他之后就一直没什么作品出来了,直到今年正式复出。

而今天分享的这组赏色,则是他刚刚在Esquire韩版拍摄的一组新图,无论如何,终于复出营业了,好事。

也希望之后可以健健康康的。

金宇彬正式回归

金宇彬正式回归

有评论说他瘦了,倒没有那么明显感觉出来,更明显的变化其实是,气质上,多了一些犹豫和沉稳。或者,也是这场病症,让他对人生有了更多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