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姿秦凯带娃野餐 一家人其乐融融秦凯紧盯妻子爱意满满

发布时间:2020-06-16 09:39:46   来源: 网络    

当年何姿秦凯结婚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同为奥运冠军的两人可以说是吸睛无数,近日何姿秦凯带娃野餐同样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这次两人带着女儿小盒子一起出门,如此其乐融融的画面真的是很让人羡慕了。

何姿秦凯带娃野餐

何姿野餐晒照

何姿晒出一家三口野餐的照片表示:“周末当然是要去野餐啦!”同时还不忘替家乡宣传:“我大南宁真的太美啦!”被称为“跳水女神”的何姿在野餐的时候也充满了文艺气息,除了野餐常规的桌布、桌椅、食物,何姿还带了花束,妹妹的鲜花与何姿身上的碎花裙子很是般配。

何姿秦凯带娃野餐

何姿秦凯带娃野餐

何姿一身绿色碎花裙,手捧鲜花摆出不同造型拍照,一双大长腿很是吸睛。网友们也纷纷称赞:“太好看了!”“哇哦,人美景美!”秦凯则身穿一件黑色背心和一条黑色短裤,两岁多的女儿小盒子则穿着与妈妈同色系的小裙子,扎个小辫子很是可爱。

何姿秦凯带娃野餐

何姿秦凯带娃野餐

在何姿晒出的最后一张照片中,她自己手托腮看着镜头,而秦凯则坐在她的对面,紧盯着妻子看,虽然戴着墨镜,还是可以感觉出爱意满满。有网友也调侃道:“最后一张难道是小盒子给你们照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