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 于小彤太幼稚天天与海陆吵架导致分手

发布时间:2020-06-13 11:31:16   来源: 网络    

演员海陆和前男友于小彤为什么分手,这对相差十岁的姐弟恋情,原本不被大家看好,但是两人异常高调,经常秀恩爱,让大家看到了两人十分幸福的生活,还以为会这样一直天长地久呢,万万没有想到,就唏嘘分手了。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是什么引发热议不断,网上传闻于小彤太幼稚天天与海陆吵架导致分手是真的吗?

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

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

麦迪娜和海陆,是好朋友,经常会在一起玩,所以,海陆谈恋爱的时候,麦迪娜也是知道的,麦迪娜也表示,他们经常会在一起玩,所以,从他们的恋爱到结束,还是十分清楚的。

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

麦迪娜表示天天可以看到它们一起吵架,可以说是非常的疯狂了,而海陆也是非常爱于小彤的,受了委屈也不分手。但是,吵架完了之后,就回找自己来诉苦,经常会跑到她的家里来。

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

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

麦迪娜作为好朋友,肯定是希望海陆好的,所以看到他们经常吵架,海陆还来找自己诉苦,也是看不下去了。毕竟,两人谈恋爱就是要开心,要好的,经常吵架,哪能受得了啊,简直是互相折磨。麦迪娜表示,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

海陆于小彤分手原因

所以说,最后于小彤和海陆会分手,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两人经常吵架,就算开始很相爱,也是把感情给吵没了,经常吵架,活在那样压抑的气氛中,谁都受不了啊。

其实在于小彤和海陆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就有不少人是不看好的,毕竟两个年龄差还是比较大的,虽然年龄不是问题,但也是要考虑考虑。当然也要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人好了,有年龄差也不会有那么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