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太安慰郭碧婷 郭碧婷被消费向太霸气放话要放狗咬他

发布时间:2020-06-10 10:13:34   来源: 网络    

向太在娱乐圈的势力自然是不用多说的,而嫁给向佐的郭碧婷自然会备受向太的宠爱。近日郭碧婷在微博感叹总是被身边的人无下限消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很快向太安慰郭碧婷,霸气表示要帮忙放狗咬人,真的是很护着儿媳妇了。

向太安慰郭碧婷

向太安慰郭碧婷

郭碧婷在社交平台发文“身边的人总是无下限地消费你,该怎么处理?放狗咬人?”引发猜测,网友们都纷纷留言询问她发生了什么?其实自从嫁给向佐之后,也经常会有一些不好的揣测围绕在郭碧婷身边,或许这就是郭碧婷烦恼的问题所在。

向太安慰郭碧婷

郭碧婷发文诉苦水

晚些时间,向太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安慰写道:“我们在香港想你了宝贝媳妇,台湾谁敢消费你?告诉我,叫萧敬腾的狗来一起帮你咬人好吗?七月中我们全家去台北接你过來,回家住!”

向太安慰郭碧婷

向太安慰郭碧婷

这次向太安慰郭碧婷,也算是给郭碧婷吃了一颗定心丸,也给那些恶意消费郭碧婷的人打了个警告,有这样霸气的婆婆护着,想必郭碧婷在向家应该是不会受委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