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乃万探班172girls 乃万频繁上热搜出道失败后人气直逼出虞书欣

发布时间:2020-06-09 11:35:05   来源: 网络    

乃万探班172girls 乃万频繁上热搜出道失败后人气直逼出虞书欣

日前,人气艺人乃万探班172girls,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乃万最近热度也太高了吧,一举一动都能上热搜,

乃万频繁上热搜出道失败后人气直逼出虞书欣,大家都为乃万感到可惜,毕竟这么高的人气,可是却接连出道失败,就连青春有你组建女团,也不带着乃万玩,

乃万探班172girls的新闻出来之后,不少网友都怜爱乃万,人气高,却难出道。

乃万探班172girls

乃万探班172girls

《青春有你2》落下帷幕,但婧妹们的友情没有结束。近日,乃万探班172girls的视频,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现场,乃万探班172girls的画面,像极了一群女大学生,不是疯狂拥抱就是互怼。另外,也有不少网友调侃称,乃万凭实力一人拉低172平均身高!心疼乃万三秒呀!

乃万探班二团172girls

乃万探班172girls

乃万探班172girls

近日,有关于乃万探班172girls的视频,看到粉丝们嘴角咧到耳根。短短的几分钟视频,172girls和乃万见面不是疯狂拥抱就是互怼,感情也太好了;抱在一起相爱相杀的模式也太让人羡慕了!从现场视频看到,当时应该是金子涵、曾可妮、刘令姿、戴燕妮的彩排现场,乃万拿着手机录像从门口走了进来。

172girls四位成员

172girls四位成员

而从曾可妮表达的意思来看,她是“嫌弃”乃万拉低172平均身高了吗?不愧是嘴炮达人曾可妮!另外,乃万的粉丝们也是很有梗,评论区里纷纷留言称,172加91等于165。也有的网友调侃乃万称,她凭实力一人拉低172平均身高。另外,好扎心的乃万和刘令姿还卡点给曾可妮送上生日祝福,婧妹们感情真的都好好!

172girls,是《青春有你2》的二团,成员分别有:嘴炮达人曾可妮、冷面笑匠刘令姿、养生树懒金子涵以及娇柔姐姐戴燕妮。组合之所以叫172girls,原因是成员们身高都在172以上,实打实的超模女团,取名也是十分简单粗暴了。但四位成员还都是大长腿美女,还是很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