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娜模仿刘敏涛 从外形到神态都把握到了精髓

发布时间:2020-06-09 09:39:27   来源: 网络    

最近,一首《红色高跟鞋》让刘敏涛再次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而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模仿刘敏涛的片段更是让大家乐开了花,不得不说不亏是主持过百变大咖秀的人,这次谢娜的模仿,从外形到神态都可以说是高度还原了,一起看看是什么样的。

刘敏涛红色高跟鞋

刘敏涛红色高跟鞋

近日,谢娜也开始模仿刘敏涛的表演,与刘敏涛同台唱《红色高跟鞋》。而谢娜穿上了上一次刘敏涛老师表演时的服装,cos得非常全面,刘敏涛老师则穿了一套粉色西服,显得十分俏皮活泼。

谢娜模仿刘敏涛

谢娜模仿刘敏涛

谢娜的表情实在是太像了,对比之前刘敏涛版本,谢娜可以说是完全还原了原版,只是更加浮夸一些。而刘敏涛则是全程闭眼演唱,大概是怕看到谢娜的表情不小心笑出声来吧,哈哈哈。

谢娜模仿刘敏涛

谢娜模仿刘敏涛

虽然有些人说谢娜的表情有些浮夸了,但是模仿不就是这样吗?把对方有特色的地方放大出来,这样能第一时间让大家反应过来你模仿的对象是谁,只要大家都能看出来说明你的模仿就是成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