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铭恩喜欢徐璐还是胡冰卿 三人陷入狗血绯闻张铭恩被骂渣男

发布时间:2020-06-06 15:00:29   来源: 网络    

日前,演员

张铭恩在与徐璐恋情交往期间,被拍到与演员胡冰卿姿态暧昧,不少网友都在八卦

张铭恩喜欢徐璐还是胡冰卿,

张铭恩真的背叛了徐璐,劈腿了胡冰卿吗?虽然当事人已经发声澄清表示没有出轨,但是关于三个人之间狗血绯闻恋情,大家还是十分的关注。甚至还有些网友痛骂张铭恩是渣男呢。

张铭恩喜欢徐璐还是胡冰卿

张铭恩喜欢徐璐还是胡冰卿

6月6日,张铭恩与胡冰卿新恋情疑似曝光,在酒店停车场被媒体拍到不少亲密举动,把情侣关系一锤定音。据悉,在被拍当晚两人是和工作人员一起聚餐,但聚餐时相处十分得当,各自和熟悉的工作人员聊天,并没有太多接触。

没想到,随后两人却一起回到酒店,在酒店停车场,张铭恩却表现的迫不及待。下车后直接搂住胡冰卿,随后更是按住女方后脑勺热吻,还来了一个摸头杀,最后更是一起进入酒店,完全就是热恋情侣模样。

张铭恩喜欢徐璐还是胡冰卿

张铭恩喜欢徐璐还是胡冰卿

可张铭恩与胡冰卿恋情一曝光,不少网友都发出了“2G网疑惑”,感慨记忆还停留在张铭恩和徐璐、胡冰卿和陈星旭的恋情中。

不过,如果情况属实,张铭恩这次可能又是因戏生情。据悉,由张铭恩、胡冰卿主演的《虫图腾》4月才刚刚杀青。

现在才不到一个月,两人就被拍到绯闻,也是太快了,动作亲密到让人不敢相信才交往不久。随后事件的三方也分别作出回应,张铭恩发博称与徐璐在去年年底分手,并否认与胡冰卿的恋情传闻,表示剧组杀青聚餐时大家都在,不用过度解读。对于胡冰卿也是以“好朋友”称呼。而胡冰卿方工作人员也对此进行回应,称“剧组聚餐,没恋爱,没插足,没接吻,谢谢关心!

张铭恩喜欢徐璐还是胡冰卿

张铭恩喜欢徐璐还是胡冰卿

徐璐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不会参与艺人的恋爱过程中,看起来并不了解此事。

可这段新恋情的发生也让不少人疑惑满满。虽然去年12月徐璐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很多次的分别,迎接新的开始,会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引发大众分手猜测。

可在今年4月,张铭恩却主动现身徐璐剧组探班,等待开心喝奶茶的徐璐下班,打破了之前的分手传言。

而在520那天,张铭恩还跟徐璐以“明星情侣”身份合体杂志秀恩爱。拥抱照片十分甜蜜。

甚至张铭恩还在当天隐晦表白徐璐,社交平台晒出徐璐在节目中送给他的乐高鞋子,还配上了一颗小星星表扬。

张铭恩某短视频平台头像更是一直没有更换,还是和徐璐参加节目时的照片,看上去十分深情。

导致不少网友觉得张铭恩这次并不是新恋情曝光,而是劈腿。随后徐璐粉丝更是晒出多条证据力证张铭恩劈腿。

粉丝称最开始徐璐发的新的开始只是有了新的团队,直到今年两人都一直有互动,当时网传的分手是假。粉丝还怒斥张铭恩一直消费与徐璐的恋情,借着恋情热搜不断。

据粉丝分析,徐璐正式与张铭恩分手应该是在6月5号,可能是被媒体告知了男方劈腿一事。

随后,徐璐不仅取关了张铭恩,还发了一个要哭的视频,背景音乐是“我需要振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