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璐方回应 看到热搜一脸懵徐璐被分手取关张铭恩

发布时间:2020-06-06 14:42:55   来源: 网络    

今天张铭恩被拍到和胡冰卿在酒店停车场举止亲密接吻引起了热议,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张铭恩出轨劈腿了,很为徐璐抱不平。对此,徐璐方回应,表示一早才看到热搜也很懵,看来这是坐实了张铭恩出轨了。目前徐璐取关了张铭恩,而张铭恩却表示去年就分手了,徐璐该不会是被分手的吧?

徐璐张铭恩情侣杂志

徐璐方回应

有记者就张铭恩胡冰卿接吻一事求证徐璐工作人员,徐璐方回应:“我们也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热搜,一脸懵,我们不会参与到艺人的谈恋爱过程当中。”至于徐璐取关张铭恩一事,徐璐方工作人员表示,团队看到徐璐应该是昨天傍晚才取关了张铭恩。

张铭恩否认胡冰卿恋情

张铭恩回应出轨劈腿

而在这一切都指向张铭恩出轨劈腿的时候,张铭恩也做出了回应,“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上了热搜,很抱歉占据了大家的公共资源。去年年底,我已是单身状态。感情是私人的事,不想占用太多公共资源。剧组杀青聚餐时大家都在,不用过度解读。另外,给好朋友带来的困扰,实在抱歉。请大家不要恶意炒作,不要伤害其他人。 ”

网友质疑张铭恩

网友质疑张铭恩

张铭恩否认了和胡冰卿的恋情,称只是好朋友,同时也表示去年年底就和徐璐分手了,但是一起去酒店还在停车场举止亲密的好朋友确实是很少见的,而且今年2月和徐璐情侣杂志,四月探班徐璐,520秀鞋的张铭恩说去年就分手是单身了?网友表示徐璐或许是今天才被分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