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乃万成立工作室 没能组团出道成立个人工作室单干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3:47   来源: 网络    

青春有你2已经落下了帷幕,而乃万没能出道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意难平,很多人都觉得以乃万的实力完全是可以出道的,不过喜欢乃万的粉丝也不用担心,近日乃万成立工作室了,虽然没能组团出道,但是以她的能力,成立个人工作室单干也是可以继续走花路的。

乃万成立工作室

乃万无缘出道

6月4日晚上,“乃万NINEONE工作室”发文“Hey,请多关照”,随后乃万本人也是转发并表示“啦啦啦,请多关照”,正式宣布了乃万成立工作室的消息,现在乃万不再是个人处理一切的,有自己专属的工作室,可以更好处理事务。

乃万成立工作室

乃万成立工作室

有些人奇怪乃万之前不本来就是lazyair厂牌的吗,上青春有你前又签了演艺公司,现在又成立了工作室,那么乃万的工作室是干什么的?工作室跟公司是什么关系?其实这些都不冲突的,公司要负责很多艺人,难免会有所疏漏,而个人工作室则是专职于乃万一个人,可以更好地为乃万宣传反黑等。

乃万工作室和公司的关系

乃万成立工作室

虽然在青你2中差一步成团,但是谁又能说单飞的乃万会比她们差呢?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对偶像表示支持,并送出鼓励:“一起陪乃万成为中国最优秀的音乐人之一!”“未来的路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