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Uzi宣布退役 Uzi退役原因是什么曝光网友泪目了

发布时间:2020-06-03 14:41:05   来源: 网络    

Uzi宣布退役说了什么,日前,RNG官宣大名单中没有Uzi的名字,关于Uzi去哪了不少人都猜测纷纷,不过就再六月三号,Uzi宣布退役消息,不少人都表示遗憾不已,那么Uzi为什么退役了呢?Uzi退役原因是什么曝光网友泪目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Uzi宣布退役
在6月3日下午,UZI在微博当中正式宣布退役,这个在职业赛场征战八年的老将,也彻底的告别了LPL的舞台。在听到这消息的一瞬间,也是让很多粉丝感到伤心泪目,毕竟UZI可以算得上是很多人的电竞青春了,只是没有想到最后UZI会以这样的方式选择退役离开大家。

Uzi宣布退役
在6月1日的时候,UZI没有出现在RNG的夏季赛大名单当中,就有很多人爆料UZI将要选择退役,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不相信他会退役,并认为S10特殊的一年,这一年S赛将在中国即便,UZI继续曾战这最后一年,但没有想到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观众们还都在猜测UZI成为自由人将会加入哪支战队。

Uzi退役原因
不过可能对于UZI来说,选择退役未必是一件坏事,在微博当中UZI也写到,因为常年的压力过大 肥胖 饮食不规律 熬夜等原因,他也查出了二型糖尿病,糖化血红蛋白指数高达11%,可以说得上是伤病缠身,医生更是嘱咐如果再继续严重下去的话,并发症将很快会出现。而且UZI本身就有严重的手伤,现在他的个人条件也不允许他再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了。可是观众们的不舍UZI也是知道的,他也知道自己千千万万的粉丝都期盼他能站上世界之巅,但是现在他可能办不到了,在最后UZI也是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鼓励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