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渤喊话孙红雷下场battle 坐实黄渤加盟街舞三消息

发布时间:2020-06-03 10:04:36   来源: 网络    

 虽然现在极限挑战已经没有了极限男人帮,但是大家的感情一直都是在的,近日张艺兴新专辑《莲》发布,大家也都是想办法帮忙宣传,不过孙红雷却是不按套路出牌,转发张艺兴专辑视频的时候却在“diss”黄渤,而黄渤也是不甘示弱反呛,黄渤喊话孙红雷下场battle,而两人的玩闹也是坐实了黄渤会参加街舞三的消息。

黄渤参加这就是街舞3
黄渤参加这就是街舞3
孙红雷转发了张艺兴的宣传视频,但是却要张艺兴劝黄渤退出街舞3,怕他太丢人了。极限男人帮的宣传方式总是非常独特的,虽然哥哥们转发了老幺张艺兴专辑的主打歌MV,但是粉丝却被黄渤和孙红雷的"小学生式"斗嘴勾住了视线。

孙红雷调侃黄渤
孙红雷调侃黄渤
紧接着,黄渤转发张艺兴的新专辑《莲》,喊话叫孙红雷下场battle,“那个东三省霹雳舞王别废话过来和我battle”。黄渤孙红雷“相爱相杀”,这一来一回,像极了家长吵架;而张艺兴就好像是个孩子在中间传话。

黄渤喊话孙红雷下场battle
黄渤喊话孙红雷下场battle
而在这番玩闹中,也算是坐实了黄渤参加街舞三的消息,在《这就是街舞3》正式官宣了四位队长的身份以后,观众对于嘉宾的人选很是关心。虽然有很多网友透露实力演员黄渤将会客串,但是始终没有正式官宣。这一次借张艺兴新专辑的发布,黄渤将客串街舞3这一节目的消息算是正式藏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