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烁黑化是第几集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黑化后结局怎样曝光

发布时间:2020-06-02 10:45:57   来源: 网络    

正在全网热播的青春偶像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里,女主角陈芊芊和韩烁结局怎样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男主角韩烁黑化是第几集,韩烁最后怎样了呢?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黑化后结局怎样曝光令大家关注,韩烁黑化后,会对陈芊芊做出什么事情?

韩烁黑化是第几集

韩烁黑化是第几集

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热播中,编剧陈小千意外穿越进自己的剧本中后,成为花垣城三公主陈芊芊,还受到了两大男神的青睐,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韩烁中合欢香后,芊芊赶来救援,由于合欢香药性过猛,如果强行硬撑,恐怕会暴毙身亡。芊芊打算舍己救人,韩烁对着天发毒誓会一生守护

韩烁黑化是第几集

韩烁黑化是第几集

 

正在两人快要生米煮成熟饭时,白芨一盆凉水泼在了两人身上,韩烁气得恨不得把这个坏好事的白芨赶回玄武城,芊芊因为花垣和玄虎两城矛盾,不敢直视韩烁的感情,总会有意处处闪躲疏离。

韩烁黑化是第几集

韩烁黑化是第几集

 

在之后的剧情中,韩烁黑化将芊芊强取豪夺回玄虎城,裴恒求韩烁跟芊芊和离,韩烁告诉裴恒,现在要按玄虎城的规矩办事,她是我的女人,这辈子都走不了,一脚将裴恒踢下楼梯,芊芊跑出房门看裴恒,被韩烁一把抱走,裴恒嘴角带血跪地痛哭,看来后续的剧情免不了一场恶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