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昊宸方否认恋情 吴昊宸与马伊琍传绯闻恋情后男方迅速澄清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4:05   来源: 网络    

吴昊宸方否认恋情说了什么,日前,马伊琍被拍疑似恋情曝光,与神秘男亲密约会,对于她的新男友是谁外界议论纷纷,随后有网友指出,该神秘男疑似就是演员吴昊宸,但是很快吴昊宸方否认恋情,表示并不是真的,吴昊宸与马伊琍传绯闻恋情后男方迅速澄清?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吴昊宸方否认恋情
5月31日,继有媒体爆出女演员马伊琍最近约会对象就他之后,6月1日中午,吴昊宸方的工作人员果断否认了该消息。马伊琍的新恋情,年龄差距达18岁……诸多元素都直接将吴昊宸推上了热搜。无独有偶,就在该消息被网友们无比关注时,吴昊宸主演的新剧《浴火》也宣布了开机。所以,多日之前他应该就已经在戈壁上为这部缉毒特警剧奔忙了。

吴昊宸方否认恋情
在此前的媒体爆料中,马伊琍在和一名男子喝酒聊天时,两人举止相当亲近:男子帮马伊琍整理头发,马伊琍也顺势抓住男子的手并放到自己的脸上。稍后,就有消息直指该男子是马伊琍的“新男友”,比她小18岁的吴昊宸 ,曾演出过《欢乐颂》“应勤”一角。6月1日中午,吴昊宸身边的工作人员果断否认称:“昊宸跟司令都三个月没见了,开什么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