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丽萍接班人水月照片 杨舞和水月是一个人吗谁是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0-06-01 11:11:18   来源: 网络    

 近日杨丽萍接班人水月结婚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本身顶着杨丽萍接班人的称呼就已经很引人注目,结婚对象也是女的更是引起围观,杨丽萍接班人水月照片是什么样的呢?之前也传杨丽萍接班人是杨舞,那么杨舞和水月是一个人吗?到底谁才是杨丽萍接班人?

杨丽萍接班人是水月还是杨舞
杨丽萍接班人是水月还是杨舞
其实杨舞和水月是两个人,更多人可能更熟悉的是杨舞,毕竟已经跟了杨丽萍十多年了,之前在某节目中杨丽萍着重推荐了弟子杨舞,值得注意的是,杨舞不仅也得到老师杨丽萍的真传,神态韵味和杨丽萍如出一辙,杨丽萍更特地为杨舞打造了一支舞蹈,名为《莲花心》,肯定了杨舞的舞技。

杨舞舞蹈莲花心
杨舞舞蹈莲花心
在很多人觉得杨舞会是杨丽萍接班人的时候,杨丽萍也在微博上推荐了新人水月,杨丽萍对于水月的评价也是很高的,还说水月像40年前的自己。水月在杨丽萍的舞团中第一支在台上表演的舞蹈就是《平潭映象》中的女主角,要知道这个角色以往都是杨丽萍亲自上阵的,所以现在又有了水月才是杨丽萍接班人的声音。

杨丽萍接班人水月照片
杨丽萍接班人水月照片
其实现在大家说什么都是假的,最后到底是杨舞还是水月会得到领舞这个位置,成为杨丽萍接班人还不好说,毕竟一个是跟了杨丽萍十多年各方面都跟杨丽萍很相似,另一个是最新发掘的好苗子,谁都是很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