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MV被指抄袭 承认抄袭后全网下架了MV抄了什么作品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1:00   来源: 网络    

最近鹿晗的新歌《慢慢》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的,但是没想到却传出了抄袭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鹿晗MV被指抄袭,目前鹿晗合作方已经承认了抄袭一事,并且全网下架了作品,那么鹿晗MV抄袭了什么作品呢?

鹿晗MV被指抄袭
鹿晗MV被指抄袭
5月31日凌晨,针对鹿晗新歌《慢慢》MV分镜头被指疑似抄袭一事,鹿晗合作方风华秋实文化传媒公司和鹿晗工作室均做出了回应。工作室表示:“鹿晗以及团队对待版权问题一向坚持‘零容忍原则’,在此向ヨルシカ乐队以及所有关注此事件的朋友诚挚道歉,日后我们会加强对物料制作的审核,未来也将继续坚持对原创版权的尊重和保护。”
风华秋实发布声明表示:“我们在收到ヨルシカ乐队粉丝告知后,第一时间做了核查比对,并向MV承制公司提出此问题,透露承制公司不认同‘疑似抄袭’一说,但风华秋实本着保护版权的零容忍原则,第一时间对MV做了全网下架。”

鹿晗MV抄袭了什么作品
鹿晗MV抄袭了什么作品
对此鹿晗公司也对ヨルシカ乐队和MV制作团队道歉了,表示会有严肃处理此事相关人员,同时也对鹿晗的粉丝做出承诺,会重新找团队合作制作《慢慢》的MV,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