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出道失败之后感叹人气飞涨太可怕

发布时间:2020-06-01 09:57:07   来源: 网络    

乃万以第十名的成绩,在青春有你2综艺节目里,出道失败,日前在机场乃万被很多热情的粉丝围堵,这让她十分意外,还惊讶的说出卡十也会这么火吗?由于乃万的热度太高,一瞬间乃万的这句话就被火速的推上了微博热搜,成为了无数网友争先热议的话题。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乃万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都相当不错,不过可惜的是,依旧没有机会成功出道,《青你2》成团夜排名已出,一到九排名分别是: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如果说未能成团是遗憾,那么卡位第十是委屈、是意难平。怎么会,离出道就差一步之遥,就差那么一步,就出道了啊!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相信之前在节目中乃万的表现观众们也是有目共睹的,甚至很多人都觉得她在说唱组都已经担当起来了说唱导师的职责,也是一个非常有才的女孩子了。但是没想到最后却以第十名的名次卡位无缘出道位实在可惜。而且由于乃万参赛前已经发行过大量歌曲,其中不乏一些脍炙人口的神作,如今却无法成团出道,显得格外遗憾,要知道她几乎可以说是节目的“solo王”啊,1V1几乎没谁能稳压她。乃万真的很可惜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在总决赛结束时,乃万哭着说道:“想和爱我的人说一句话,不是逢人苦遇君,亦狂亦侠亦温文。每当你说乃万我爱你的时候,我也会跟你说我也爱你。”真的哭了,这么好的乃万,下一次看到你的时候,会是你的SOLO演唱会吧!“第十名是成就,也是成全”

乃万自己也说了,第十名真的很好了,这么高的名次。这一路走来,磕磕盼盼、欢喜落泪都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