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旭熙和宋雨琦亲吻 黄旭熙和宋雨琦在一起了吗

发布时间:2020-05-12 09:32:06   来源: 网络    

国内综艺节目《奔跑吧》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自第三季播出以来,最新担任的常驻嘉宾黄旭熙与宋雨琦同框则令粉丝们十分激动,更是让节目收视率节节高升。在其中一期节目中,黄旭熙和宋雨琦亲吻引发了外界的热议,纷纷询问他们两是在一起了吗?现在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黄旭熙和宋雨琦亲吻

黄旭熙,1999年1月25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泰混血儿,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中国男子组合威神V成员、韩国男子组合NCT、NCT U成员。而

宋雨琦于1999年9月23日出生在北京,CUBE旗下艺人,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I-DLE成员。两人出道就受到了民众的喜爱,且他们的业务能力也很出众,在年轻一代爱豆中算是佼佼者。虽然不属同一公司,但两人都是中国人且是同年,又同时在异国他乡打拼,在录制《奔跑吧》这个节目前就已经认识,所以他们在节目中的各种互动,都是正常的。

黄旭熙和宋雨琦什么关系

而在《奔跑吧》某一期节目中,黄旭熙做出了向宋雨琦亲吻的表情,而宋雨琦当下的反应是万分嫌弃,令众人放声大笑。原来黄旭熙是做了一个节目效果,而宋雨琦当时的反应则是让人忍俊不禁,可以说两人的综艺天分都很高。众所周知,在综艺节目当中,为了提高收视率和话题,节目组经常都会搭配CP,进行一些炒作,来让更多人关注     。而第三季的《奔跑吧》官方CP就恰好是黄旭熙和宋雨琦,俊男美女的组合很是养眼。目前两人也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并不是传说中的情侣关系。

黄旭熙和宋雨琦亲吻

虽然《奔跑吧》第三季已收官,当时黄旭熙亲吻宋雨琦的节目效果也让人津津乐道。虽然两人已经回到了韩国各自发展,但是相信大家也很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擦出新的火花,那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