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伪装者》里的他们虽是最佳搭档,但是胡歌看不起宋轶?

发布时间:2020-05-07 14:55:31   来源: 网络    

胡歌跟宋轶在《伪装者》里面可以算得上是最佳搭档。在剧中宋轶饰演的是风情万种的女特工于曼丽,搭配上睿智的小少爷胡歌,执行了一次又一次危险重重的任务。在《伪装者》这部电视剧里面,这两个人可以说是配合无限,非常的般配。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两个在现实中也是可以擦出火花的。为什么在一些照片里觉得胡歌看不起宋轶?

胡歌看不起宋轶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张照片是伪装者里面的剧照而已,两个人这样的表情也只是剧情需要,而不是胡歌看不起宋轶,胡歌嫌弃宋轶。其实在剧外两人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宋轶也曾经说过,在拍这部剧的时候,胡歌给予过她非常多的帮助。而且胡歌也是她小时候的偶像,跟偶像在一起拍剧,可以说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本身宋轶是一名非常敬业的女演员,在剧中的许多戏份都是自己亲自上阵,努力的去做到最好。在演技方面也受到了很多的夸张。这么优秀的一名女演员,胡歌怎么会看不起她呢?

伪装者胡歌宋轶

如果这两个人其实是不和的话,在伪装者的剧情里面怎么会展现得出这么自然的默契呢?作为最佳拍档,在现实中应该也培养到了不错的感情。看一些剧照也不难,发现这两个人眼神里面还是挺有戏的,甚至于有一些剧本,觉得这一对才应该是官配。以至于最后在宋轶饰演的于曼丽在牺牲的时候,觉得无比的惋惜,骗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可以说伪装者的成功,这两个人的出色演绎默契配合也是占了一份功劳的。在片场他们两个也有互动,看起来就感情不错,由此看出他们两个私下的关系应该是比较好的朋友了,所以说不要过多的揣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