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关晓彤婚讯 未婚先孕高颜值小鲜肉竟遭女方父母嫌弃

发布时间:2020-05-04 09:47:45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网曝鹿晗关晓彤婚讯在即,消息一出立刻引起鹿晗粉丝抗议。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至今已经三年,两人的恋情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现在流出婚讯的消息更有网友表示不能接受,网友表示男方和女方差距太大,关晓彤的父母管教严格,鹿晗一个流量小鲜肉越来越高攀不起关晓彤。究竟鹿晗关晓彤的婚讯是怎么回事?网曝两人未婚先孕,小鲜肉鹿晗被女方父母嫌弃是真的吗?

关晓彤父亲

网上流传鹿晗和关晓彤的婚讯,还说两人已经领证,鹿晗和关晓彤的Cp粉立刻送上祝福。无奈鹿晗工作室随后就公布,鹿晗和关晓彤的婚讯不是真的,让两人的粉丝表示失望。鹿晗和关晓彤2017年开始公开恋情,当时鹿晗是红遍亚洲的流量小鲜肉,顶着大流量电影综艺档接到手软,当时恋情一出鹿晗的粉丝都觉得关晓彤配不上鹿晗。

鹿晗关晓彤

娱乐圈情侣公布恋情见光死不是头一回,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之后一直有不少网友攻击关晓彤,不过两人完全没有介意,鹿晗和关晓彤两人的相处方式不像其他情侣,可能娱乐圈里面的情侣三天两头的秀恩爱,可是鹿晗和关晓彤就十分低调,鹿晗表示刚开始是不想公开恋情的,但是觉得自己公开和关晓彤的恋情才是负责任的行为。

鹿晗关晓彤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被誉为国民闺女,2001年,关晓彤4岁出道,在父亲的帮助下演了《烟海沉浮》的一个小角色。97年出生的关晓彤,至今已经演了至少八九十部作品了,合作过大半个演艺圈。关晓彤的爸爸名也叫关少曾,子承父业学唱单琴大鼓、乐亭大鼓,有北京琴书泰斗之誉。在影视剧中,关少曾也是一张常见的熟脸。

关晓彤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以来,关晓彤的各种质疑声不断,虽然关晓彤是童星出身,但是关晓彤的演技一直备受质疑,有网友还说关晓彤的演技太烂。据说关晓彤和鹿晗公开恋情时,鹿晗已经得到关晓彤的父母认可,还在社交网站上上传鹿晗和关晓彤父亲的照片,有人问起关晓彤父亲对鹿晗的看法时,关晓彤父亲表示刚开始不看好鹿晗,觉得鹿晗只是一个没有实力的流量小鲜肉,但是后面对鹿晗改观,觉得鹿晗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男孩。

虽然鹿晗关晓彤婚讯不是真的,但是两人偶尔晒恩爱也让大家知道两人感情非常扎实,关晓彤近年来的作品越来越多,从刚开始被质疑配不上鹿晗的小女孩,慢慢被观众和网友接受。虽然鹿晗关晓彤现在还没有婚讯,但是粉丝相信两人婚讯应该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