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华晨宇削颧骨 被曝整容上瘾堪称换脸前后对比图

发布时间:2020-05-04 15:24:29   来源: 网络    

快男冠军出身的华晨宇,刚出道时虽然长相平平,但是因为歌曲方面的造诣被广泛关注。刚出道的花花华晨宇可以说是一个小胖子,胖胖的脸蛋小小的眼睛,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一个腼腆的小胖子。但是出道这么久,华晨宇的造型一直变换,现在和以前的照片对比简直就是两个人,更有网友怀疑华晨宇是不是整容了。华晨宇脸型的变化疑似削了颧骨,所以脸才会从大圆脸变成现在的尖下巴,究竟网上爆料华晨宇削颧骨,整容上瘾堪称换脸是怎么回事呢?

华晨宇整容

华晨宇身高只有一米七二,在男明星当中算是比较矮的,但是一米七二的他现在体重只有102斤。刚出道的华晨宇几乎是现在体重的两倍,但是当时华晨宇人气不高,对比颜值高的男明星也没有什么竞争力。为了在镜头前更好看,华晨宇疯狂减肥,更绝食减肥,暴瘦后的他完全改变原有的风格。

华晨宇整容对比照

当年华晨宇参加快男比赛,华晨宇在选手里面长相并不出众,可以说没有尚雯婕对他音乐的赏识,华晨宇是走不到今天的。当时华晨宇一直戴着黑框眼镜,像是一个文弱读书郎。相比之下,一起参加比赛的其他选手,无论是身高优势,还是长相都甩华晨宇几条街。虽然现在华晨宇减肥成功,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怀疑他是不是动了整容手术,因为减肥怎么会连脸型都不一样了呢。

华晨宇

出道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华晨宇的事业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跟很多同时出道的男明星里,他自然还是有那么一些差距,但是很多粉丝都不在意华晨宇的外形,更多的是因为华晨宇的音乐而喜欢上华晨宇的。虽然网友对华晨宇的整容评价不好,华晨宇也没有正面回应是否真的整容了,但是华晨宇的粉丝表示力挺花花,称就算华晨宇整容了还是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