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私生饭怼黄明昊 具体始末曝光私生饭行为太过分了

发布时间:2020-05-30 14:15:47   来源: 网络    

私生饭怼黄明昊是什么情况,日前,在录制节目中,一段私生饭怼黄明昊视频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此,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看我的生活》中黄明昊太让人心疼了,现在私生都这么疯狂了吗?私生饭怼黄明昊具体始末曝光私生饭行为太过分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把。
 


私生饭怼黄明昊

《看我的生活》黄明昊@jjjustin0219 出门逛街都被私生跟拍,跟车,跟拍这些私生也过于猖狂了吧,因为不够配合黄明昊竟然被私生怼,温柔劝告反而被怼 ​多次好言相劝寻求沟通被无视,甚至被私生怼“就你不能拍!”,黄明昊失落又无助。
 


私生饭怼黄明昊

节目中,黄明昊被私生饭跟拍,黄明昊沟通无果,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心疼。网友表示:“无语了唉。昊昊态度那么好跟你们讲,到头来就是一句回怼”“我服了啊 哪有艺人被线下的这么惨过啊 就算这样还处处为你们着想 这群人转身就造谣他黑脸 节目组如果不放出来这个片段 他估计要被这些谣言黑了吧,”“没看错吧?私生粉这么猖狂么?素质能不能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