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允儿跳男团舞 生日晒舞蹈视频林更新化身粉头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5-30 09:38:01   来源: 网络    

 林允儿是不少人都很喜欢的一个女明星,而他在中国也是有多的粉丝,5月30日是林允儿的生日,没想到的是林允儿先给大家送上了一份礼物,林允儿跳男团舞的视频自然是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围观,而林更新也是化身粉头送上了祝福。

林允儿跳男团舞
林允儿跳男团舞


5月30日是林允儿30岁的生日,韩国时间零点刚过,她在微博晒出一段跳男团舞的视频送给粉丝,并写道“for SONE,因为你们喜欢跳舞的允儿,所以准备了这个视频。”

林允儿跳男团舞
林允儿跳男团舞


视频中,林允儿虽然长发飘飘,可是英气十足,这一段舞蹈,跳得十分刚烈。一举一动,都显得招式很足,看起来,林允儿是下了功夫。很多人没想到,林允儿也可以这么帅气。

林更新送生日祝福
林更新送生日祝福


而作为林允儿的头号粉头,时隔一个月没更新微博的林更新现身评论区,留言为允儿庆生,“生日快乐”,还配了30个蛋糕表情包,可以说这个粉头是相当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