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83岁老人猥亵女学生 街边伸咸猪手详细事件始末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6:46   来源: 网络    

近日,在江西发生一件让人气愤的事情,83岁老人猥亵女学生,把咸猪手伸向从旁边路过的女学生,简直太不要脸了,83岁高龄做出这种下流的举动,不仅丢了自己的脸,把家人的脸面都丢尽了,现在全网都知道他猥亵女学生了,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整事件始末。

83岁老人猥亵女学生
83岁老人猥亵女学生

5月27日,江西九江就发生了让人愤怒的一幕。当日,手拄拐杖的一男性老人突然将手伸向过路的女学生,女孩吓得急忙躲闪,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有网友表示:都昌二中及白洋中学附近,该老人经常在路边骚扰女生。

当地警方接警后将83岁的嫌疑人刘某进抓获,其如实交代了猥亵过路女生的违法事实。

5月28日,警方发布了针对此次案件的警情通报,据通报,刘某进被处行政拘留十日,因已满70周岁不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