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仝卓为什么总上快本 仝卓和何炅是什么关系加入快本了吗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0:26   来源: 网络    

 相信经常看快乐大本营的人应该都发现,除了快乐家族的五个人,现在多了一个仝卓,不少人都好奇仝卓为什么总上快本,他是加入快乐大本营了吗?大家也发现何老师对他很照顾,那么仝卓和何炅是什么关系呢?加入快本是不是因为何老师呢?

仝卓为什么总上快本
仝卓为什么总上快本


其实,了解仝卓的人应该知道,在声入人心之后仝卓签约了湖南卫视,所以湖南卫视肯定会想办法培养他的。据快本的员工说,他在台里的定位是主持人,在快本里和之前的李浩菲的定位是一样的,他也是芒果签约员工,所以除了快本之外,还有去了很多别的综艺,比如中餐厅,神奇的汉字,向往的生活,嗨唱转起来等。

仝卓加入快乐大本营了吗
仝卓加入快乐大本营了吗


由于他唱歌好听,长得好看,所以唱歌环节就会有他,目前看起来他融入的比较好,至少对于之前快本培养的新人主持来说,他综艺感很好,也不抢戏。这样的好苗子湖南台肯定是看在眼里,自然会给他给多的机会表现自己。

仝卓和何炅什么关系
仝卓和何炅什么关系


至于仝卓和何炅什么关系呢,可以说就是新人和前辈的关系吧,仝卓和高天鹤都是声入人心出来的,高天鹤去了天天向上,汪涵带着,仝卓去了快本,何炅带着,他现在快本应该就是去正常上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