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哈里王子变卖资产还债 与梅根爱情幻灭如今经济危机太尴尬

发布时间:2020-05-28 17:21:03   来源: 网络    

哈里王子变卖资产还债是什么情况,日前,在脱离了王室之后的哈里王子变卖资产还债,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哈里王子变卖资产还债是发生了什么?早前还有和梅根离婚的传闻,与梅根爱情幻灭如今经济危机太尴尬,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看具体详情吧。
 


哈里王子变卖资产还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报道,已放弃王室职责并移居北美的哈里王子夫妇由于没有固定收入来源,经济陷入拮据,不得不向父亲查尔斯王子求助,并变卖自己的部分财产抵偿贷款。哈里王子夫妇离开英国后先移居加拿大,后来搬到美国加州。
 

哈里王子变卖资产还债
但“获得自由”的他们很快遇到经济困难,哈里目前仍没有固定工作,而演员出身的梅根王妃也没有获得拍摄邀约。同时,根据与王室的协议,哈里夫妇还需要偿还装修其英国宅邸的费用240万英镑,两人选择分期付款,每月需支付1.8万英镑,11年还清。哈里18万美元卖掉珍藏的猎枪还债,并求助查尔斯王子帮自己承担安保团队费用。消息人士称,查尔斯王子将提供超200万英镑的私人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