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新歌慢慢是什么意思 鹿晗新歌慢慢要0.75倍速才好听吗

发布时间:2020-05-27 16:46:47   来源: 网络    

鹿晗新歌慢慢是什么意思,日前,人气歌手鹿晗在网络上发布新歌《慢慢》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做为流量艺人,鹿晗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过度放大,现如今鹿晗推出新歌,不知道有没有做好被网友们挑剔的准备呢?鹿晗新歌慢慢是什么意思,这次歌曲好听吗?

鹿晗新歌慢慢好听吗
鹿晗推广新歌

5月27日,鹿晗全新MINI数字专辑《π-volume.3》主打歌《慢慢(Slow Motion)》MV预告来啦,打开画面,可以惊喜地发现,MV居然是卡通画面的,一开场入目的就是一个很帅气的男主角了,只见他穿着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很休闲年轻的装扮,随着他的视线,我们可以看到蓝天白云以及大海,远方,海鸥向远处飞去,此时此刻,阳光正好,轻快欢乐的歌声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那一份惬意的欢乐,似乎这一瞬间,所有的烦躁都消失得无影无形,或许,这就是鹿晗的魅力吧。

鹿晗新歌慢慢是什么意思
 
鹿晗新歌慢慢是什么意思

目前,鹿晗的这张专辑已经售出了131万多张,据了解,鹿晗是qq音乐中第一个达成十张钻石唱片的歌手,这份业绩背后,是他无数个日夜付出的汗水和辛劳,包含他所提供的创意,此次看了他的慢慢之后,真的体会到了他的用心,有的人的MV随便做做就好了,但鹿晗偏不,他制作精良,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更为纯粹的画面,体会到了故事中主人公从烦闷转向开朗的心境变化。

有人说,喜欢鹿晗,喜欢鹿晗唱歌的感觉,因为听起来真的很舒服,他唱歌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尤其是演唱常规流行抒情歌曲方面,这方面是鹿晗很擅长的,我觉得这次鹿晗新歌也很好听,感觉就像是晒着午后的阳光,泡一杯茶,忘记所有烦恼,只品一品生活的点滴幸福。

鹿晗新歌慢慢是什么意思
 
鹿晗新歌慢慢是什么意思

鹿晗一直是备受争议的,这或许是因为他跨界尝试了演技,《上海堡垒》失利之后,导演甩锅,导致鹿晗成为了众矢之的,就连王思聪都看不过去了,站了出来抨击那些道貌岸然的人,在此之后,鹿晗开始愈发低调,直到现在成为了创造营中的导师,即便如此,他依旧很低调,在舞台上只做点评,不做其他浮夸的举动来吸引视线,即便是遭遇了这些,他的歌声依旧轻快,这是很难得的,这份坚强的心态,希望我们都能学习一下,5月29日中午12点07分,鹿晗新歌慢慢完整版MV即将上线,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一起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