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炅引热议后道歉 节目组为了热度连何老师都要坑一把

发布时间:2020-05-27 10:39:28   来源: 网络    

 何炅引热议后道歉是怎么回事?相信很多人一早打开热搜就看到何炅因欧阳娜娜演技被黑气愤,很快就又看到了何炅表示自己没有资格点评的消息,这前后反转让不少人有些奇怪,看完何炅的道歉之后,大家才发现,原来又是节目组为了炒热度,只是没想到这次连何老师都被坑了一把。

何炅因欧阳娜娜演技被黑气愤
何炅因欧阳娜娜演技被黑气愤


事情是这样的,何炅在《拜托了冰箱》里谈到了欧阳娜娜的演技,他大赞欧阳娜娜是自己见过的心智非常强大的一个艺人,他直指一些节目的剪辑,给了欧阳娜娜一个不好的人设,比如不会演戏。何炅还暗指《演员的诞生》里的专业老师没有给出好的指导意见,导致欧阳娜娜被冠上了不会演戏的标签。何炅对这种事情感到非常愤怒。

何炅因欧阳娜娜演技被黑气愤
何炅因欧阳娜娜演技被黑气愤


而何炅的这番言论,就被不少网友攻击,称其是在帮欧阳娜娜强行洗白,表示欧阳娜娜到底有没有演技,大家都看在眼里,但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了标题就指责何老师呢?何老师原话的意思是欧阳娜娜被节目组坑了,明明有导师教但是却不跟她说这样演不对,偏偏要看着新人欧阳娜娜出丑。

何炅引热议后道歉
何炅引热议后道歉


但是指望键盘超人好好说话是不可能的,所以何炅引热议后道歉,他表示自己刚说完这段话之后,就觉得不妥,和节目组后期有沟通过,想把这段给删掉,结果节目组认为这是何炅对晚辈的关心,所以这个片段就留下了。他自己也觉得言辞不当道歉,我没有资格点评表演,没有权利评论其他节目,也不应该表达模糊有可能误伤别人。何炅表示会引以为戒,谨言慎行,请大家监督,态度非常诚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