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备孕成功了吗 多次被传怀孕郭碧婷被嘲生子工具

发布时间:2020-05-26 16:38:27   来源: 网络    

郭碧婷备孕成功了吗,自从郭碧婷和向佐结婚之后,网上便一直在传闻郭碧婷备孕成功,与向佐有小宝宝了。这样的猜测日前更是引发全网关注,起因就是因为向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十分暗示性的图片,并称欢迎新成员的到来。郭碧婷备孕成功了吗,向佐的这条动态是指郭碧婷怀孕了吗,一联想到郭碧婷和向佐为爱生子,却被键盘侠嘲讽成生子工具,就觉得十分心疼她。 

郭碧婷备孕成功了吗

从之前的综艺节目,还是新闻采访,向佐及其家人曾不止一次地希望能够在今年迎来一个鼠宝宝。所以近段时间,有关郭碧婷怀孕的消息也是不绝入耳,但种种有关怀孕的传闻都没有得到当事双方的回应。而就在近日,向佐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最新动态。他晒出了自家庭院里种植的三棵松树的图片,并配文:“新成员报到”。细心的网友很快便发现,向佐的这句话似乎意有所指,这是在暗指郭碧婷怀孕了吗?

郭碧婷备孕成功了吗

更有网友结合向佐所发的图片,认为向佐晒出的这三棵松树,其中两棵大的松树围绕在小松树的左右,很像是“一家三口”的感觉。其次松树的也有着美好的寓意,有“开枝散叶,多子多福”的意思。再结合向佐的配文,不得不让网友认为他是话里有话,别有它意。不难发现,除了向家人对郭碧婷怀孕一事很关心,就连很多粉丝都对此充满了期待。还有网友为此调侃道:“希望郭碧婷能够改善孩子的基因”,毕竟郭碧婷的美貌可摆在那里。

 

而其实早在之前,郭碧婷就屡屡传出怀孕的消息。先是媒体拍到向佐和郭碧婷一起出游,郭碧婷的肚子看上去胖了一圈,于是被大家以为怀孕了。而且郭碧婷自从结婚后,身材似乎有些发福,小腹也微微地隆起。她平日也总爱穿着宽松的衣服,似乎在遮掩自己的身材。郭碧婷越是这样小心谨慎,就越让大家怀疑有孕在身。只不过,当时郭碧婷方很快辟谣了这条消息,称郭碧婷只是发胖了。然而,向佐对老婆郭碧婷是否怀孕一事的态度却是模糊不清的。当有粉丝主动询问向佐这个问题时,向佐并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但又没有完全否认,让人捉摸不透。

所以从向佐这样的举动来看,他似乎真的是有言外之意。很多网友也相信了郭碧婷怀孕是确有其事。毕竟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以来最大的期盼就是有一个宝宝。向太也多次在公众场合表达对“抱孙子”的渴望。然而,喜欢在网上冲浪的向太也很快回应了郭碧婷疑似怀孕的消息,表示感谢大家的提早恭喜,但不会有三个。对于向太的回应,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认为向太这是已经承认了郭碧婷怀孕,至于为什么说“不会有三个”也是对网友以为碧婷怀了三胞胎的辟谣。

而有人则觉得向太是在辟谣,不然为什么向太为何会说感谢网友的提前恭喜呢?对此,小编觉得向太的性格是那种凡事都不会藏在心里的人,如果郭碧婷真的怀孕了,想必她也不会刻意瞒着大家。想当初,向佐和郭碧婷求婚一事还是向太自己爆出来的呢!所以小编觉得向太很有可能是默认了网友对郭碧婷怀孕的猜测。只不过她可能觉得怀孕还是要儿子和儿子亲自官宣才好,自己先给网友暗示一波,以减轻网友的疑惑,也避免让网友的猜测影响他们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