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创造营3陈卓璇直播回应 是我站得不够高吗喊话赞助商具体始末

发布时间:2020-05-26 16:15:18   来源: 网络    

日前,陈卓璇 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上了热搜,这就叫是怎么回事呢?早前,陈卓璇一句是我站得不够高吗怼赞助商,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在近日的直播中,创造营3陈卓璇直播回应了这件事情陈卓璇说了什么呢,那么,是我站得不够高吗喊话赞助商具体始末,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陈卓璇 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
近日,陈卓璇直播回应了!说自己上次看见希林娜依·高去拍了中插,心里一股子怨气上头。看看今天我吃了啥,都是糕点(高点),想让我自己站的更高一点表示是因为粉丝想让自己站得更高一点。此前,《创造营2020》55强排名公布,陈卓璇获得第二,发言时在场上微笑着问所有的赞助商“为什么迄今为止一次都没有去拍过中插、商务广告”,并称“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此举引发热议。
 

陈卓璇 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
而陈卓璇也凭借一句“是我站的位置还不够高吗?”成功出圈,被网友争相效仿的造句和做表情包,而关于陈卓璇的过往经历,又被翻了一次,参加过《超级女声》,出演过《陈情令》等。也有人调侃陈卓璇话说得太大,情商低等等。而“是我站的位置还不够高吗?”这句话火遍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