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雨昕偷亲Never 人不如狗系列Never被刘雨昕亲令粉丝羡慕

发布时间:2020-05-26 11:12:03   来源: 网络    

热门女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里的人气选手刘雨昕日前在李佳琦的直播间里,偷亲never受到关注,刘雨昕偷亲Never的画面被眼尖的粉丝们看到之后,都感叹好有爱啊。刘雨昕偷亲Never的画面,真的好温馨好可爱啊。又是一个人不如狗系列,好像自己变成小狗狗被刘雨昕亲呢。

刘雨昕偷亲Never
 
刘雨昕偷亲Never

近日,有人发现,当青春有你2两位女学员在白天时分提前来到直播间附近的时候,遭遇到了热情的粉丝拥护,大家将刘雨昕围在中间,拍照的拍照,送礼物的送礼物,要签名的要签名,而此时,李佳琦去缓缓的从人潮附近经过,Never女士被他抱在怀里面,一人一狗同为“路人”,李佳琦看到人潮,还很好奇地撇了一眼,被后边的粉丝抓拍到了,谁能想到,人见人爱的李佳琦和Never也有如此时候?

刘雨昕偷亲Never
 
刘雨昕偷亲Never

到了直播的时候,Never却成为了刘雨昕的偷亲对象,当时,李佳琦和虞书欣在进行互动,两人那边有一个手机,刘雨昕这边也有一个手机,对着手机,刘雨昕开始偷袭狗狗,面对着刘雨昕的大红唇,Never是不愿意的,但还是被刘雨昕把握了方向,不得不接受着一个轻轻的吻,看到刘雨昕此举的网友,感觉自己的心都碎了,很多人表示被刘雨昕温柔的表现圈粉了。

刘雨昕偷亲Never
 
刘雨昕偷亲Never

对比路人的看戏,刘雨昕的粉丝反应就大了,她们特别希望可以魂穿那只小狗,体验一把独属于刘雨昕的温柔,大家纷纷开始羡慕起这只狗来,还有人说:“人不如狗系列,刘雨昕,伞人也有心,就是说,其他人其他狗都可以是你的小公主小甜心,而我们伞人只能是你的bro!”哈哈,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柠檬酸味,Never女士今晚的状态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