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花泽香菜真的不笑了吗 兵库北事件被黑怕了不敢笑了吗

发布时间:2020-05-26 11:43:30   来源: 网络    

 说到花泽香菜,很多第一时间想到的除了恋爱循环,应该就是花泽香菜的表情包了,在表情包传遍世界各地之后,有粉丝表示花泽香菜现在都不笑了,花泽香菜为什么不笑了?香菜真的不笑了吗?兵库北事件对香菜的影响是不是真的那么大呢?

花泽香菜真的不笑了吗
花泽香菜真的不笑了吗


先说说花泽香菜兵库北微笑事件吧,兵库北的微笑出自某日本综艺节目,在该节目中,著名声优花泽香菜露出了非常带感的笑容,从此各种恶弄图迅速传播,使得兵库北的微笑名望大增。这个微笑最早出现在某日本声优专题网站,后来被发布于袭Acfun匿名版丧失岛。花泽香菜也因此和姚明、金馆长成为了“表情包”三大巨头。

花泽香菜兵库北微笑
花泽香菜兵库北微笑


花泽香菜对此介不介意我们不知道,但花泽香菜本人确实是后来在公开场合以及活动方面笑容变得是微笑而不是像之前那么咧嘴大笑。现在花泽香菜抿嘴笑,反而又诞生了「香菜不笑一定都是你们的错」,这么一个新梗,香菜现在是笑不笑都是梗。

 
香菜不笑了一定是你们的错
香菜不笑了一定是你们的错


所以香菜是真的不笑了吗?其实也不是,主要是表情包的大火,现在很多人都会盯着香菜的笑容,希望能重现“经典画面”,太关注了没看到自然就会产生花泽香菜不笑了这样的感觉,其实都是错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