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汪苏泷打call押韵 为花泽香菜呐喊两人认识吗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5:33   来源: 网络    

 打call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一般都是粉丝为爱豆助威呐喊,那么汪苏泷打call押韵又是怎么回事?一看汪苏泷还是为花泽香菜打call,两人认识吗?汪苏泷和花泽香菜是什么关系?

花泽香菜宣传
花泽香菜宣传


5月25日,花泽香菜在微博晒自己和好友的合影,并发文表示:“我们在线上不见不散”,向粉丝预告线上音乐会。照片中,花泽香菜身穿白色连衣裙,短发造型尽显清纯。随后,汪苏泷在微博转发了花泽香菜的该条状态,变身迷弟为花泽香菜应援,写道:“香菜香菜,值得期待!”

汪苏泷打call押韵
汪苏泷打call押韵


其实汪苏泷和花泽香菜曾经在跨年晚会上同台演唱,两人合作的《有点甜》可以说是甜分超标了,被不少网友称为是全糖版的,相信也是合作过后称为了好友,难怪汪苏泷为花泽香菜打cal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