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太发文疑否认郭碧婷怀孕 这一举动暴露和郭碧婷真正婆媳关系

发布时间:2020-05-25 16:32:19   来源: 网络    

向太发文疑否认郭碧婷怀孕是怎么回事,在向佐和郭碧婷结婚之后,陆陆续续有传闻称郭碧婷怀孕了,值得注意的是,日前不就向佐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证实郭碧婷怀孕传闻,不过很快遭到了向太发文,疑否认郭碧婷怀孕,不过,向太这一举动暴露和郭碧婷真正婆媳关系,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向太发文疑否认郭碧婷怀孕

说到向佐和郭碧婷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都非常熟悉了,两人一个是豪门公子,一个是大牌明星,并且两人在去年的时候宣布恋情,并很快低调结婚引起了观众和粉丝的热议,如今郭碧婷和向佐两人已经结婚都快一年的时间了,大家也是期待他们赶快有一个小宝宝。
 


向太发文疑否认郭碧婷怀孕

就在大家的议论声中,向佐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三盆盆栽,还配文道:新成员报到,观众和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在暗示郭碧婷有好消息了,已经怀上了鼠宝宝。瞬间郭碧婷也成了大家议论的话题。郭碧婷再次被刷上热搜。也许是消息传播得太快,向佐的妈妈向太很快就知道了,向太赶忙发文回应说:谢谢你提早的恭喜,但是也不会有三个啊?三个盆栽可能满脸问号?疑否认了郭碧婷怀孕的传闻,没想到大家也是空欢喜一场。
 


向太发文疑否认郭碧婷怀孕

向太发文回应,否认郭碧婷怀孕,真是好宠爱儿媳妇,此前,郭碧婷也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都被否认了,而这次向佐的发文却被猜测意有所指,向太也在第一时间出来辟谣,看来向太对郭碧婷真是够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