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宇春青你2决赛 总决赛收割机李宇春将成重磅嘉宾令人期待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8:53   来源: 网络    

李宇春青你2决赛是怎么回事,日前,李宇春青你2决赛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此,不少网友更是纷纷感叹,春春也是一个只会在总决赛出现的女人,看来青春有你2总决赛嘉宾阵容很强大呢,总决赛收割机李宇春将成重磅嘉宾令人期待,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李宇春青你2重磅嘉宾
李宇春青你2重磅嘉宾

《青春有你2》总决赛的时间已经确定了,5月30日晚上八点准时开播,到时候9名出道成员的名单也就出来了,经过半年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也要在下周时间正式落幕,虽然观众们有一丝的不舍,但是成团后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粉丝们这么努力的支持自己的爱豆,为的也是这一刻的到来。

李宇春青你2重磅嘉宾
李宇春青你2重磅嘉宾

根据网友的爆料,李宇春将会到总决赛的现场为妹妹们加油助力,目前的具体合作方式还不清楚。李宇春一直以来都是各大选秀节目总决赛期间喜欢邀请的嘉宾,被网友称为“选秀总决赛吉祥物”,也能看出节目组这一次下了血本,毕竟总决赛的热度很重要,半年努力的最后时刻必须举办的完美一些。

李宇春青你2重磅嘉宾
李宇春青你2重磅嘉宾

但李宇春的到来,也不免让人怀疑节目组是不是已经开始有了心目中的C位人选?比如刘雨昕,因为她跟李宇春的舞台风格非常相似,都是走中性风格,李宇春的到来观众们的眼球也自然会将她与刘雨昕联系在一起,无形中就给刘雨昕增加了人气,所以节目组总决赛想要谁C位出道,想要捧谁已经一目了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