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郭碧婷孕照曝光预产期是什么时候男孩还是女孩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3:29   来源: 网络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是怎么回事,日前, 向佐在社交平台更新了最新动态,并且配问说有新成员到来?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郭碧婷疑成功怀孕?早在之前就有郭碧婷疑成功怀孕的传闻,现如今向佐的这一波操作,难道印证了传闻是真的吗?郭碧婷孕照曝光预产期是什么时候男孩还是女孩,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近日,向佐在社交平台发文“新成员报道”,并配上一张照片,图中是两大一小三棵松树。这一动态引起不少网友猜测郭碧婷是否已怀孕,纷纷留言称“佐哥你是不是要当爸爸了”;但也有网友认为“新成员”只是指晒出的的新盆栽。

郭碧婷孕照曝光

据了解,向佐与郭碧婷去年在综艺节目中相爱并结婚,两人曾多次公开表示想要孩子。2019年12月,向佐还晒出一张小老鼠的图片,发文称“希望明年多一个你”,郭碧婷还在这条微博下留言“希望能怀一个摩羯座鼠宝宝”。

郭碧婷怀孕

她真的怀上了吗?虽然向佐当下还没有正式的公开官宣消息,但从时间轴上面推测,郭碧婷怀上宝宝的可能性极大。网友们也忍不住要问到底,留言问到她到底怀上的是男宝还是女宝!但也有一些网友提出质疑,形容他们夫妻上一次还说没有时间领证,也就是说向佐和郭碧婷还没有正式的成为官方的夫妻呢!如果怀上了宝宝,那郭碧婷这一下就是不是走了吴佩慈那一条老路?难道这一个问题向太也不会在意吗?难道郭碧婷不会赶快快把结婚证给办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