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凛单恋周放哪集在一起 宋凛周放最后结局怎样宋凛会追求周放吗

发布时间:2020-05-23 09:44:38   来源: 网络    

昨天晚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里,黄景瑜扮演的男一号宋凛承认单恋周放,引发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宋凛单恋周放之后,两人在集才会在一起?傲娇的宋凛到底哪集才会开始追求周放,结束自己悲惨的单身生活呢?

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

宋凛单恋周放哪集在一起

《幸福触手可及》刚开始就来了个迪丽热巴穿婚纱然后手撕渣男的剧情,小编表示编剧很懂诶,我们就是喜欢这种美艳霸气的御姐范儿!周放和男主的相遇也是很奇葩,竟然是在沿海公路上男主骑着摩托和女主撞了一下出现了乌龙,然后就发生了穿着婚纱的女主在车尾推着摩托车的一幕了,小编也表示很有趣了呢,很期待下面剧情的走向哦。

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

宋凛单恋周放哪集在一起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有孩子吗?小编要说的是原著小说里有哦。但是大家不要着急,是女主周放和宋凛的孩子啦。而关于大结局,大家想必也是有很多的想法吧,因为有些电视剧纯粹是为了虐而虐,最后竟然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那么这部剧最后的结局是啥呢,周放和宋凛在一起了吗?据悉,电视剧的结局也是happy ending哦,所以各位宝宝不要担心哦,最后的大结局就是男女主在一起了,而且还有了孩子呢,大家可以放一万个心了。

宋凛周放床戏

宋凛单恋周放哪集在一起

《幸福触手可及》昨晚开了个好头,在后续的剧情中,如果没有烂尾或者是特别的出入,相信这部剧会一直爆火的!现在还是男女主的初相遇,不过小编看预告来说,在一起的速度应该会蛮快的。我们就坐等他们谈恋爱,搞事业吧!最后的结局就是周放和宋凛在一起,然后周放还有了和宋凛的孩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