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四大行走的CD聚会被喊话男团出道

发布时间:2020-05-22 14:33:14   来源: 网络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是什么情况,日前,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对此,也有不少网友直呼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四人简直就是CD男团了,四大行走的CD聚会被喊话男团出道,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5月21日晚,林俊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奇迹般的聚会,奇迹般的组合,奇迹般的开心”,带的话题则是“5月表白季”,照片中可见从左到右依次是张怀秋、林志颖、林俊杰、周杰伦、萧敬腾,五人都是休闲装并且还吃着冰激凌,每个人都面露笑容,交流的十分开心。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另外一张由林志颖晒出的照片中则是几人正向面对镜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林志颖45岁、林俊杰39岁、周杰伦41岁、萧敬腾33岁,但是几人颜值都非常帅气,在几人脸上几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尤其是林志颖、林俊杰两人,依然少年感十足,几人此次的聚会也被称为“男团聚会”,更是有了新称号“冰激凌兄弟”。
 

 


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萧敬腾聚会

在其它照片中,周杰伦还和林俊杰单独合影,照片中周杰伦摆出一个非常帅气的pose,而林俊杰则趴在桌子上面露笑容,似是在笑周杰伦的姿势;另外一张照片中林俊杰和周杰伦都面向镜头,二人拍下合照,尽显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