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不合格 康师傅香菇炖鸡面口味有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8:19   来源: 网络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消息,表格中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不合格,这是什么情况?康师傅品牌的泡面谁都听过和吃过,是什么问题?又是哪款口味不合格?吃了身体不会出现问题吧?这些问题让人好奇,下面来了解一下。

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不合格
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不合格

不久前,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2019年度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省级计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据了解,本次共抽查30家企业销售的100批次定量包装商品,只发现有8批次产品不合格,而这8%的不合格占比中,康师傅方便面也占了一席位置。

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不合格

康师傅方便面被通报不合格

根据通报,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康师傅香菇炖鸡面”净含量不合格。简单来说就是偷工减料,给的面饼不足克数。不过很多网友看完后直言可以接受,甚至很庆幸,因为现在缺斤少两已经很好了,只要不是什么东西超标就可以接受。

这也不能怪网友标准低,只能说前四五年的食品质检惨不忍睹,特别是方便面,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发现率达45%;酸价发现率为15%;柠檬黄、日落黄等色素相关的不合格发现率也有10%,近半数卫生都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