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妈的最烦装B的人什么梗 那英九年前微博原图表情包

发布时间:2020-05-21 11:48:31   来源: 网络    

 妈的最烦装B的人什么梗呢?最近兴起的一股潮流,就是截图明星说过的话当表情包,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那英的妈的最烦装B的人这个原图了,很多人也表示真的是太百搭了,那么这个图是不是真的呢?那英什么时候说过妈的最烦装B的人这句话的?

那英妈的最烦装B的人
那英妈的最烦装B的人


在当时那个没有粉丝控评、没有营销号、也没人在乎热搜的娱乐圈,明星们玩得特自在,过得特真实。不像现在,多说一句就有被骂的风险,明星的微博跟机器人似的,缺少了很多乐趣,明星的真实样子也很难得以展现。

妈的最烦装B的人原图
妈的最烦装B的人原图


更有趣的是现在那英这句妈的最烦装B的人还被做成了手机壳,销量还非常好。估计那英也没想到,两年都没怎么出过新歌的她,再次红起来是因为这么一句话。让我们再大声重复一遍:妈的,最讨厌装X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