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卿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 离开央视去美国才没上春晚吗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7:45   来源: 网络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董卿被央视解雇了、董卿离开央视了这样的消息开始在网上传开,再加上连续三年没在春晚舞台上看到董卿,导致很多人开始好奇,董卿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有人还说因为董卿去了美国,这是什么情况呢?董卿真的离开央视了吗?

董卿离开央视了吗
董卿离开央视了吗


关于董卿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这一问题,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又是否属实呢?搜寻网上的消息,传出董卿离开央视是被解雇了,主要是因为她一直主持了多年的春晚,竟然连停三年都没有出现。加上曾经有网友在美国街头看见了董卿,而当时央视并没有传出董卿辞职的消息,故而开始传董卿是被央视解雇了,悄悄跑去了美国。

董卿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
董卿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


但是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呢?事实就是董卿根本没有被央视解雇,她也没有离开央视去美国,她一直都是央视支持人之一。在此之前虽然离开过央视一段时间去了美国,那是因为工作需要,去了美国加州深造学习,所以才暂停了央视主持人的工作。

董卿被央视解雇了真相
董卿被央视解雇了真相


至于董卿为什么不再上春晚了?这个或许是董卿自己的选择,董卿已经连续主持十几年的春晚,这也意味着每年的春节都没办法和亲人团聚,如果董卿还愿意主持那么央视肯定是最开心的,毕竟董卿著名的救场我们还历历在目, 换成任何一个人或许都办不到。董卿不再主持春晚,或许是董卿想要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也给新主持人更多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