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 黑化变反派亲生父母是谁

发布时间:2020-05-21 08:48:34   来源: 网络    

 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播出,善良正直的二郡主陈楚楚原本是女主,因为陈芊芊穿越导致故事线全盘崩坏。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是什么?因为不是少城主亲生女儿,错失下一任少城主之位,陈楚楚黑化变成剧中反派,陈楚楚亲生父母是谁?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会黑化吗?陈楚楚是东梁花垣城的二郡主,也是未来继承城主的不二人选,在更新的剧情中,陈楚楚很疼爱自己的妹妹陈芊芊,看到陈芊芊被韩烁欺负,二话不说就动手。在陈小千写的剧本中,原本陈楚楚是女主,韩烁为了拿到龙骨原本想要接近的就是陈楚楚,可是没想到陈小千穿越到陈芊芊身上去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

陈楚楚结局注定黑化,陈芊芊调皮捣蛋盗取龙骨,误放烟花导致陈楚楚的抓取叛徒失败,问题是城主还十分疼爱自己的三女儿,不怎么怪罪陈芊芊,因陈芊芊抢走戏份后,渐渐黑化,曾经的情分也不复往,后来成为女主陈芊芊的最大劲敌,殊不知,她也并非东梁女帝的亲生女儿。那陈楚楚的真实身份是谁的女儿?就是不知道陈楚楚的感情线会如何发展,结局会和谁在一起呢?期待剧情的播出。令人十分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