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回怼网友 心情不错回复还不忘给自己打广告

发布时间:2020-05-20 11:31:20   来源: 网络    

 阿娇和赖弘国离婚了,虽然双方都表示是和平分手,但是赖弘国却莫名其妙被网友贴上了渣男的标签,还有些网友会跑去他的社交平台下骂他,近日赖弘国回怼网友,在回复网友谩骂的同时还不忘给自己打广告,可见他的心情其实还是不错的。

阿娇赖弘国离婚
阿娇赖弘国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与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宣布已签下分居协议,赖弘国近日积极走出婚变阴霾,连日在社交网晒出健身、医美分享、与好友聚会合照。昨天他相约设计师好友聚餐,其后大晒合照,可见心情不俗,但却惹来网民批评。

赖弘国晒肌肉照
赖弘国晒肌肉照


有网友狠批“没有啊娇你算条毛”,他神回复并借机宣传:“谢谢你的指教,我只是一个医生,有除毛的需求欢迎咨询。”有网民问:“还有心情?”,他也回应:“新不了情”。当有网民骂他:“好烦你哦离婚了还每天出来刷存在感炒作之王”,他则引用法国哲学家笛卡儿名言:“我思故我在-迪卡尔(1596-1650)”

赖弘国回怼网友
赖弘国回怼网友


大家看完赖弘国回怼网友的回复,表示还是很搞笑的,没想到在回怼网友的同时还能给自己的诊所打广告,而且很多回复都非常有意思,看来赖弘国应该也是一个非常机智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