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 刘安降落伞未打开是阴谋还是操作失

发布时间:2020-05-19 10:49:52   来源: 网络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引起全网热议,一个大神级别的翼装飞行员,怎么会因为没打开降落伞而死亡呢,这个死因对于一个大神来说,未免露洞太大了。张家界翼装飞行员刘安降落伞未打开是阴谋还是操作失误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女生已经不幸遇难,但死因如何?疑点重重。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让网友怀疑,是不是张家界翼装飞行的工作人员准备的降落伞有问题呢?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

失联的女生姓刘,是位资深的翼装飞行伞爱好者。在国内属于大神级水平。曾经在多地参加过跳伞项目。本次是应邀参加节目,是得到景区批准的。但是小刘为什么会遭遇不测,疑点重重:

 

1.本次飞行是从直升机出舱起飞,飞行难度较低,基本上是300米以上的高度贴山飞行。对于小刘这种大神级别的爱好者来说,应该能轻松应对。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

2.当天的天气,微风,风力影响不大,就是多云天气,可能给能见度带来影响。但总体来说天气不是致命因素。

 

3.翼装飞行一般备有两个降落伞,除了主伞之外,还有一个副伞,副伞会在距离地面300米左右自动打开,这是程序设定的。因为降落伞打不开跌落的概率极低。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因是什么

但遇难者小刘被爆身上无定位装置,猜测可能是因为她觉得本次飞行难度太低,无需定位。

 

值得注意的是,2013年天门山第二届翼装飞行世锦赛中,匈牙利选手科瓦茨在试跳中不幸遇难。与小刘遇难有类似的地方。不禁让笔者想起一句话:淹死的都是会水的!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