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 死亡原因令人唏嘘细节始末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19 10:03:26   来源: 网络    

今日传出一个让人心痛的消息,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女大学生找到了,不幸的是离开了家人朋友,死亡原因是未打开降落伞。极限运动看似很酷,但其中隐藏着很大的危险,当年吴咏宁坠楼死亡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不后悔走上极限运动翼装飞行这条路,是一位很有个性的95后女生。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

一个95后女孩走了,带走她的,是被称为“世界上最疯狂极限运动”的翼装飞行……时至今日,她的母亲因为悲痛,并未对此事发声。5月18日晚上21时28分,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发布失联翼装飞行女生安安(化名)搜救结果通报,称搜救工作结束,发现时,女孩已无生命体征,相关善后正在有序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该女孩失事的地点,张家界天门山,早在2013年10月8日就发生过一起翼装飞行死亡事件,在第二届世界翼装飞行世锦赛,匈牙利选手维克多·科瓦茨在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试飞过程中,由于落地前降落伞没有打开,不幸坠落山间遇难。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

5月12日,北京某文化传媒公司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取景拍摄极限运动短纪录片时,两名翼装飞行员从飞行高度约2500米的直升机上起跳进行高空翼装飞行,其中一名女翼装飞行员安安,在飞行过程中,疑似因偏离计划路线导致失联。事发后,搜寻搜救工作一直持续不断进行。

5月18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封面新闻记者从张家界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处获悉,在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的女大学生安安一小时前被找到,但具体情况“不便吐露,还请谅解”,并称一切后续新闻请关注指挥部官方宣布。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

安安遗体被发现的消息一传出,圈内朋友都对她的离去表示惋惜。

下午,多位安安的好友在微博悼念,其中一位写到:“愿你化作飞鸟,翱翔在广阔的天空……”并配图六张安安生前的照片。

晚20时左右,“中国翼装极限跳伞第一人”徐凯在朋友圈发声,对安安的离去表示惋惜,并“请大家让安安,静静的(地)离开……”他表示,虽然没有缘分见到这个女孩,但他知道她是真心热爱翼装飞行的。

救援队:“降落伞未打开”

5月18日当天,有媒体报道,张家界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称,遗体首先被当地村民发现,蓝天救援队队员向失踪女子教练确认,通过飞行装备,基本认定该遗体为失踪女子,张家界警方已赶往遗体发现地点。

18日晚21时28分,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发布搜救结果通报,确认了安安的不幸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