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玲玉老公是谁 有过两次婚姻却都以失败告终

发布时间:2020-05-19 15:48:49   来源: 网络    

看过老版《西游记》的朋友可能对剧中的一个兔子精有一点印象,它的扮演者就是李玲玉,到于李玲玉老公是谁,据悉,李玲玉目前单身,但她曾有过两段婚姻,只是都以离婚告终。

李玲玉西游记剧照

李玲玉算是老一辈明星中的熟面孔,早在1980年,17岁的她被北京红旗越剧团录取,后来进入东方歌舞团,在这里,李玲玉遇到了她的初恋男友,21岁那年便同他闪电结婚,李玲玉为了这段感情不惜一切地放弃了自己当时如火如荼的演艺事业,在当时的她看来,婚姻比事业重要多了。

初恋的滋味美好,结果却并不统一,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五年,李玲玉便和当时的老公离婚了,因为她在婚姻里迷失了自己,据李玲玉多年后接受采访时称,她十分后悔自己当时的早恋早婚,有熟悉李玲玉的人说,李的这种自我封闭和拒绝陌生人的心理,与她过早地进入家庭生活而没有了独立空间有很大的关系。

李玲玉老公是谁

李玲玉与第二任老公相识也是非常的巧合,他是一家加拿大投资公司的总裁,当时李玲玉要去加拿大上学,是请杰瑞办的移民手续,两人因此相识了,语言不通的两人克服了种种障碍,走到了一起,李玲玉当时十分真诚地对杰瑞说:“我今后可能会回中国,如果你真的想要跟我在一起,你要考虑清楚,如果实在不行,那我们就当个朋友算了。”令人感动的是,杰瑞为了李玲玉放弃加拿大的事业,来到中国,两人走进了婚姻,不久,他们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取名叫杰希,直到怀孕生子了这才使得李玲玉逐渐变得温和开朗起来。

李玲玉老公

好景不长,中外联姻的结果对李玲玉来说也不算好,李玲玉第二任老公的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六年,离婚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最后两人以成熟的方式面对,选择了离婚,李玲玉带着儿子重返歌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