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眼仔曾舜晞是混血吗?眼睛和1圆硬币一般大真是异于常人

发布时间:2020-05-15 09:36:37   来源: 网络    

这位90后的少年是出生在广东省深圳市的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凭借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被观众深深的记住了,他叫曾舜晞。他是在2014年的时候出道的,加入了一个男团,在出道初期资源还算不错,也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也推出过个人单曲。许多见过他作品的人都发现他的眼睛很大,特别的有神,也因此有些网友就发出了一个疑问了,大眼仔曾舜晞是混血吗?

大眼仔曾舜晞

曾舜晞曾经有一张照片,是他把一枚硬币放在他的眼睛旁边,可以看得出来是差不多大的,很多人都说他的眼睛真的是好大好有神。这一双完美无瑕的欧式双眼皮跟大眼睛,使得很多人都觉得他应该是个混血儿。还有一点就是他的中文说的并不顺溜。关于曾舜晞父母的资料并不多,虽然他在美国读书,但是他的爸爸妈妈不一定其中一位就是外国人。他这双大眼睛都是遗传至他的父母的。关于中文这个事情,是因为从小都在外国长大,主要说的是英语,后来被星探挖掘到了,去韩国发展也主要学习韩文。他是很后面才开始学中文的,所以说得不顺溜也是正常的。

曾舜晞是混血吗

刚刚出道的他就因为长相帅气而吸引了无数的粉丝。现在的他也因为在电视剧中出色的表现,被更多的人所记住了。大眼仔曾舜晞外貌很有特点,看一眼就会被人记住,而且他又那么的努力,演技不错,加上又有唱歌这项技能,相信他会在娱乐圈当中越走越远。喜欢这位小哥哥的话,那就多多支持他的作品吧,现在他所演出过的电视剧也不少,参加的综艺也挺多的,所以想要更多了解他的话,能看的视频资料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