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dnf为什么封了糖小幽,是跟公交车事件有关吗?

发布时间:2020-05-14 11:18:54   来源: 网络    

说起dnf这个游戏,可算是很多人的回忆,而曾经获得很多大赛奖项的糖小幽也是很多人都认识的一名游戏主持人。糖小幽是一名很优秀的dnf游戏玩家,她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顶尖女职业选手之一,曾经跟着团队获得无数的大奖。其实糖小幽打游戏还是非常的厉害的,而且她也开过很多直播,粉丝数量很多,由于糖小幽外形气质极佳,所以出圈的速度非常快。可是人红总躲不了是非多,一时之间,网络上关于dnf糖小幽的事情越来越多,数不清的诋毁和谩骂也随之而来。随后糖小幽也离开了dnf,dnf为什么封了糖小幽?

dnf为什么封了糖小幽

Dnf的糖小幽,是1995年出生的,毕业于一所师范大学。从小糖小幽就非常有主见,小小年纪的她读书很早,也非常的聪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糖小幽接触到了Dnf。这样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款游戏,并一步一步的走上了Dnf职业选手的道路。可是糖小幽优越的外表却带给了她不少的烦恼,甚至有人在玩家群与她对骂,散播一些不实的谣言,给糖小幽带来了很多的困惑。更有甚者讽刺糖小幽是公交车,给钱就能上。渐渐的这些巨大的恶意使得糖小幽无法承受,所以说就离开了dnf。

dnf为什么封了糖小幽

这件事情越演越烈,还有一些网友在网上散播着dnf封了糖小幽的消息,还说糖小幽有着种种不检点行为等等。

这样的谩骂换作是谁也会受不了的,所以说糖小幽选择退出dnf也是有原因的,况且现在的糖小幽已经走上了另外一条道路去发展别的事业了,在这里就衷心祝福她能够远离这些谣言,安安定定的过回自己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