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繁星个人资料 主播出身的也翻身成新生艺人小有名气

发布时间:2020-05-17 11:37:43   来源: 网络    

最近一部《陈情令》可是捧红了不少人,两位主演王一博肖战可谓是通过这一部被列入了顶流。其中,郑繁星饰演的蓝思追一角的反响也是颇为不错,渐渐的为他吸引了一些粉丝,不过据发现,郑繁星的演艺之路并不是特别的顺利,郑繁星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郑繁星个人资料

郑繁星出生于于1995年9月5日,刚好卡在95后的边缘,是个湖南人现居住北京,他在正式出道之前是一名主播,之后被尚雯婕与聂心远的经纪公司黑金时尚发掘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只不过因为是新艺人,并没有多少资源,除了出了浴室写真、参加了山东卫视的综艺《超强音浪》外,一部剧都没有拍摄。

郑繁星简介

2017年是郑繁星的艺人生涯的转折点,可能是因为资源待遇不够好,他与黑金时尚解约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不过可见郑繁星应该家境不错,不然也不会爽快解约还在没有戏可拍的情况下立马成立了工作室。

不过关于郑繁星的更多个人资料,网上并没有太多的信息可供参考,听说他是在北京上的大学,大概是艺校之类的,具体是哪所并不是很清楚。

郑繁星个人资料

郑繁星个人资料,在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后,郑繁星在2018年,主演了由董偲遇执导的漫改作品《今天开始做明星》,不过并没有太大的反响。

随后他郑繁星参演了古装剧《陈情令》,这才迎来了目前事业的小巅峰,在剧中饰演蓝思追一角,随着该剧大爆,主演肖战和王一博一炮走红,而郑繁星也趁着热潮迅速圈粉,开始小有名气,该剧之后资源也陆续多了起来。

郑繁星个人资料大概就是这么多,还需要各位粉丝们多多挖掘,不过看到现在,郑繁星还是未来可期的,他的资源也在慢慢的变多,期待他爆红的那天。